新浪财经

重庆金饰今起每克涨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7: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价格情报

  本报讯(记者 刘勇 蒋静)国际金价突飞猛进,重庆黄金饰品价格挺不住了:今天,重庆金店、重庆百货、重庆新世纪等业内巨头,将把黄金饰品价格普遍上调5元/克。

  昨天,重庆黄金珠宝饰品行业协会紧急制定了指导参考价,99%足金从每克235元上调至240元,99.9%千足金从每克245元升至250元,每克上调5元,PT950铂金没有变化,仍为每克428元。据了解,重庆黄金珠宝饰品行业协会会员占据了重庆90%以上市场份额,昨天,上海金交所收盘价为每克205.6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