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周四欧市早盘微幅下探 上攻势头依然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46 中国黄金资讯网

    周四欧洲时段早盘,黄金价格在前两个时段连创新高后微幅下探。但分析师指出,金价上升势头依然完好。

    北京时间16:24,现货金报874.10/874.90美元/盎司,周三纽约时段尾盘报877.70/878.50美元。

    周三早些时候,受投资者避险需求买盘的推动,价格曾录得891.40美元的纪录高点。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在报告中指出:"黄金和其他贵金属以涨势开启新年行情,大部分利多因素依然得到保留,如上海推出黄金期货等,为金价上攻注入新鲜动力。"

    该行还认为:"尽管可能面临整理和短线修正,我们依然相信利好因素将继续在中期内给予价格支持。"

    分析师还认为,技术信号也暗示黄金将有进一步涨势,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表示:"随着黄金本周连续在865美元上方获得支撑,我们继续将价格目标定在900美元,而今年晚些时候将继续朝千元大关挺进。"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白银跌至 15.49/15.54美元/盎司,铂金小幅滑落至1,537/1,554美元,钯金报372/376美元。


关键字:现货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