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奎里厄斯铂业公司第二财季产量损失12,000盎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15 中国黄金资讯网

  阿奎里厄斯铂业公司第二财季损失12,000盎司产量,归因于矿场关闭、工人非法罢工和工厂修缮。

  阿奎里厄斯铂业公司(Aquarius Platinum Ltd)称,该公司第二财季经先前宣布的矿场关闭、工人非法罢工和工厂修缮损失12,000盎司产量。

  但公司补充道,这些影响被期间走强的铂族金属价格所抵消。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uart Murray称,Marikana铂金矿在非法罢工后工人重返工作岗位,Kroondal铂金矿新的5号矿井的建造进展良好,2号矿井的选矿机在年度审查引起的大规模的意外维修而暂停运作后已经恢复至完全产能。

  初级和二级工厂均进行了维修。

  该公司还称,Marikana和Everest铂金矿通过了新制定的总统安全审计,Marikana铂金矿还经过了一项采矿权合规检查。

  Kroondal铂金矿至今还未安排总统安全审计。

  Murray称,这些审查于具有挑战的季度在公司位于南非的所有工厂进行,与安全问题有关的自主性关闭已经影响产出。

  他补充道,南非矿场具有提高产量的良好前景,尽管存在第二财季挑战数量上升。

  阿奎里厄斯铂业公司计划于1月24日公布第二财季产量结果,且将于2月7日公布公司中期财政和产量业绩。

 


关键字:阿奎里厄斯铂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