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骗子伪造收银条 营业员小何差点骗走5万元金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58 浙江在线

  听说被她抓住的女骗子刑事拘留了,营业员小何总算松了口气。事情太惊险了,虽然事情过去一个星期了,可是她到现在还是有点慌。事情发生在元旦晚上,小何抓住了一个想从她手里骗走近5万元金条的女骗子。小何是杭州某商场黄金专柜的营业员,那天晚上9点多来了个女的要买金条,说就是专程来找这个牌子的。

  200克的金条按照当天牌价计算是4.62万元人民币。女“顾客”拿了付款单转了一圈回来,小何心里“咯噔”一下。这个小票好像不对。仔细看看,盖章也不像,电脑小票也不太像。小何马上去找收银台核对。大家一看,是有问题。直到人们把女骗子团团包围起来,她还没走掉。后来警察证实,那张收银条是伪造的。

  从天水派出所回来,小何就开始睡不着了。翻来覆去地回想当时的情形。女骗子一点也不像骗子。骗子的手上耳朵上也是金灿灿的,一件毛衣一件大衣,头发是中长发,穿得也不显眼。

  小何说:就差一点点,自己就把金条误交给她了,否则,小何自己要赔出近5万元的巨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