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正全力以赴推出24小时交易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31 中国黄金资讯网

  日本东京商品交易所将于09年3月以前推出24小时交易系统,预计09年秋开始进行24小时全天交易。

  1月7日报道,日本最大的商品期货交易所东京商品交易所(Tokyo Commodity Exchange,TOCOM)正将希望寄托于其推出24小时交易系统以重振业务的计划,目标是应对国外竞争对手日益增加的竞争。

  TOCOM将于09年3月以前推出高质量的24小时交易系统,预计09年秋开始进行24小时全天交易。

  TOCOM商品期货交易占日本全国商品期货交易总量的60%以上。不过TOCOM成交量一直平稳下滑,原因是TOCOM颁布一系列旨在保护投资者的法规。TOCOM 07年成交量与03年高峰时期相比几乎下降一半。为了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途径,TOCOM将采取各种措施以增强自身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并扩大交易量。 TOCOM将从7日起推迟两个小时收盘,交易时间延长两个小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