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鑫珠宝被评为最具创新力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51 中国黄金报

  作者:王晓斌

  金鑫珠宝连锁企业通过读者信函支持和网民投票的方式在参评的河南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连续3年折桂河南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的珠宝企业。

  该奖项是在日前举办的2007中部企业领袖年会上颁发的。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代表金鑫珠宝连锁企业上台领奖。金鑫珠宝与河南奥克啤酒实业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河南阿庆嫂集团公司、河南中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一同被河南报业集团和河南省工业联合会授予了此项殊荣。

  本届年会尽显年度经济主流色彩。20余位外来嘉宾和近百位河南省企业家齐聚盛会,共议年度热点财经话题,交锋观点,激情互动。主会场、分会场个个爆满,参与者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河南省主要领导对本届年会十分重视和关注。

  本届年会的重要议程之一是慈善午宴,参加年会的贵宾共聚一堂,举行了“年会成长基金”捐助仪式,年永安也参加了此次捐助。年会主席朱夏炎将本届年会筹得的近20万元“年会成长基金”捐助给大河宏志学校,年会爱心、慈善、建设性等价值指向得到进一步弘扬。

  在中部企业领袖年会企业领导人高端财富会客厅第三场会议上,金鑫集团董事长、洛阳城乡信用协会会长年永安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融资担保新趋势话题。金鑫集团鑫融基投资担保公司在2007年的“五一”正式挂牌成立了洛阳市城乡信用协会,作为第一个试点中心,为诚实守信的会员解决贷款难的问题,目前其会员已达262家。今年鑫融基投资担保公司累计发放企业贷款、中小企业贷款共4.5亿元,进一步推动了诚信建设,为促进洛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