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黄金交投清淡 晚间非农将指明短期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44 西汉志

  西汉志黄金投资研究中心:贺东觉(西金)

  自亚洲早盘开盘以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861美元/盎司附近受买盘支撑,最高上涨至867美元/盎司,后走势呈横盘振荡走势。

  美元方面正如笔者早评中所写的,在经历了连续的底部背离后,技术性反弹修正展开,但受晚间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的预期影响,美元指数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这与之前的部分经济数据和次贷危机的并发症难脱关系。

  原油方面,在昨日刷新历史高点后,出现小幅回撤。同时在98美元附近受到的较好的支撑,目前亦维持横盘震荡整理走势。但笔者仍然认为技术性的调整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可能性也较大。

  技术上,现货黄金在横向震荡中,多次在小时图BOLL中轨受到支撑,但目前已经跌破BOLL中轨。同时从BOLL看,震荡走势还将继续延续,至少在欧洲交易时段前,不会出现大幅的波动。同时MACD指标继续保持连续背离和死叉向下,绿柱继续放大。向下调整的风险仍然存在。

  操作上,早间866美元处空单继续持有,止损不变,注意盘中观察861美元一线的支撑作用,该位置有多条均线支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