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金价盘中接近历史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3日电 受美元对欧元比价继续下跌及油价创出盘中新高的影响,3日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盘中达到每盎司872美元,接近1980年创下的每盎司875美元的历史最高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9.10美元,收于869.1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9.40美元,收于866.40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1美分,收于15.50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80美元,收于1551.80美元。

  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比价继续下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盘中达到每桶100.09美元,创历史新高。这两个因素都增强了黄金作为避险保值工具的吸引力,从而推动黄金价格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