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亚市早盘盘整 各项技术指标均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07 中国黄金资讯网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 Mocatta)表示,现货金在周五亚洲市场盘初持稳于周四创下的历史高点附近,交易商们正等待今晚将公布的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这一数据可能"带来关键的基本面风险"。

    该投行认为,技术指标一致显示现货金看涨。尽管市场可能很快需要进行短暂的调整,但任何回调都将被视为买盘良机。

    北京时间08:23,现货金报866美元/盎司,较纽约市场周四尾盘高出约0.2美元,现货银上涨0.01美元,至 15.36美元/盎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