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黄金:金价向上突破 期待08年延续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5:28 唐金黄金

  钟晟

  基本面上,周四美国最新公布的11月耐用消费品定单令市场大失所望,美元指数向下大幅度修正,基地组织再次活动造成巴基思坦前总理遇袭身亡,国际突发事件并未使得美元成为避险货币而受到追捧。国际原油价格继续走高,价格再次逼近98美元的高位区域。

  技术面上,伦敦现货金价在美元下跌和原油走强影响下走高,并在825至830美元区域剧烈波动,从日线图上看,价格已经突破了11月7日以来三角形整理的上轨压制;周线、月线和年线情况显示黄金价格非常强劲,向上动力十足。

  操作上建议多头继续持有,调高止损至818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