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28日亚市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2:56 中国黄金资讯网

    现货金28日亚市温和走高,原油价格高企,欧元回稳及空头止损对现货金构成支持,地域政治紧张情绪也令金价稳步上扬。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黄金报828.9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2月27日)收盘上涨1.35美元。

    美国商务部27日发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耐用品订单季调后增长0.1%,至2,146.7亿美元,而10月耐用品订单下降0.4%。由于美国公布的11月耐用消费品订单远不如预期,导致纽约市场27日美元兑欧元连续第5个交易日下滑,欧元兑美元收复1.4600失地。欧洲走挺黄金受益得到支撑,COMEX2月期金合约价格27日收盘上涨2.30美元,至831.80美元。

    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下降330万桶,降幅高于预期,这是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六周下降。NYMEX二月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一度接近每桶98美元,27日结算价为每桶96.62美元。油价的连续两日走强将是黄金继续突破的主要动力,金价有望测试830美元重要阻力位。

    欧洲央行27日公布,截至12月21日当周,欧元系统黄金及应收黄金储备减少7.69亿欧元,至1,845.34亿欧元。当周欧元系统净外汇储备增加81亿欧元,至1,502亿欧元。央行抛售黄金增加了市场的黄金供应量,但黄金市场的投资和实金买盘大量介入,使得黄金的需求量远远超过供应量。

    其他贵金属方面,白银小涨,维持震荡整理格局。铂金脱离历史高点,小幅走弱。钯金温和上涨,稳于360美元上方。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白银报14.71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2月27日)收盘上涨3美分。现货铂金报1,532.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2月27日)收盘下跌3美元,现货钯金报366.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2月27日)收盘上涨4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