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金27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38 中国黄金资讯网

  在利好消息刺激下,COMEX期金27日收高,但脱离了盘中创下的一个月新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金27日收盘走高,盘中曾创下一个月新高,全球政治紧张局势,美元走低及油价高涨推升金价。    
   
  COMEX 2月期金上涨2.3美元,收于每盎司831.8美元,盘中出具11月26日以来的新高835.5美元。    
   
  27日巴基斯坦前总理遇袭身亡。MF Global商品贸易顾问表示,政治紧张局势提高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帮助金价早盘走高。    
   
  疲软的耐用品订单数据拖累美元走低,而美国原油库存数据降幅高于预期则支撑油价高涨至97美元上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