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金26日盘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7:30 中国黄金资讯网

    受原油价格走高提振,COMEX期金26日盘中上涨。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26日盘中大幅上涨,受油价走高提振;假日因素导致市场交投清淡,放大了金价涨幅。

    FuturesOne副总裁Sterling Smith称,原油价格是带动金价上涨的首要因素。土耳其在伊拉克境内的空袭推高了原油价格。Smith还表示,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极为清淡,金价波动也相当大。称,黄金期货成交量较小,并警告称,金价极易回吐涨幅。

    北京时间01:29,Comex二月黄金期货合约上涨12.2美元,至每盎司828.4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