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期金走坚支撑 现货金维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9:08 新浪财经

  

受期金走坚支撑现货金维持强势

上图为黄金走势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周二欧美市场逢圣诞节休市。周三亚洲时段,由于日元继续保持疲软走势,日本TOCOM期金延续升势。受其推动,现货金价格也较周一收盘水准小幅攀升,金价主要在808-813美元的窄幅区间波动。

  周三东京市场,美元兑日元徘徊于114附近,因有迹象显示风险偏好有所复苏,支撑利差交易需求。日元兑美元周一跌至七周低点,因先前投资银行美林宣布,将通过向新加坡淡马锡公司和另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出售股权来充实资本,消息激励美股大幅上涨。交易商表示,如果新年前全球股市延续升势,日元可能进一步向低点靠拢。

  尽管墨西哥恢复石油出口,油价周三仍持稳于每桶94美元上方,但交易量特别低,短期合约仅有185口成交。因圣诞节假期而推迟一日于周四公布的美国一周原油库存数据,预计将进一步减少180万桶。

  周三起,欧美市场将恢复交易,不过多数交易商仍处于休假状态,金市预计仍将维持区间交投。在相关市场方面,由于重要数据基本已在年前公布完毕,汇市对黄金的指引性可能将有所下降。市场看点在周四将公布的美国一周库存数据,若原油库存进一步减少,油价可能维持近期的强势,或将扶助金价测试814-820美元的上档技术位。 (何志波)

  中银广东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仅作参考,有关内容和观点仅代表分析师个人意见,并不构成任何投资依据和保证,据此入市造成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中国银行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对任何人士因直接或间接用此资料及内容所引起的可能损失或损害并不承当任何责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