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黄金:黄金价格本周难有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52 唐金黄金

  昨日是圣诞节,亚洲盘面小幅走低,最低至805.2,收于806.8。今日黄金开于810.1,在开盘跌至807.7后一路上涨,截止笔者发稿时为812.1。美圆指数连续几日小幅下滑,截止笔者发稿时,美圆指数为77.51。原油价格表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截止笔者发稿时为94.54,而且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

  从近几日的行情来看,黄金面对美圆的强势也不甘示弱,下跌后马上反弹,并努力停留在810上方。从今日日线形态上来看,为阳线带有下影线,表明多方势头强劲。虽然美国不断发布各种消息促进美圆的上涨,但是大部分投资者并不看好未来两年的美国经济,而且黄金期货即将上市,这也增强了黄金投资者的信心。

  笔者虽然不看好美圆长期,但是如果美圆继续保持相对的高位,黄金就难有上涨空间。而且圣诞节刚刚过完又马上迎来新年,所以笔者认为这一周的行情将以震荡为主,交易会比较清淡。今日阻力818,支撑805,预计行情区间震荡。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望投资者谨慎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