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赛尔银评:白银清淡中继续等待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51 高赛尔金银

  叶林峰

  周二圣诞节,全球市场普遍停盘,只有间或的电子盘交易,今日早间亚洲盘面开盘后白银快速上行一度触及14.51美元的高点,随后有所回落。

  今日晚间美国盘面会开盘,交易商和投资者会陆续回归市场,尽管本周周末又会有元旦节的假期,不过周末的耐用品的订单,消费者信心以及新屋销售都值得投资者关注。预计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3%,而在10月耐用品订单创下-0.4%的巨大跌幅的情况下11月的数据能否有所起色,市场将拭目以待,倘若耐用品订单数据继续下滑那么很可能进一步引发市场对于经济前景的忧虑。

  昨日LME市场继续休市,原油价格在电子盘市场连续小幅走高并持稳在94美元上方,主要是由于市场对供给吃紧以及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心超过了对冬季天气较为暖和的担忧,以及经济放缓可能会削弱需求的忧虑。墨西哥三家主要石油出口港口中有两家周一因天气因素而关闭,该国政府表示,天气导致运输延迟预期将令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市场调查显示预期周四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将减少180万桶,原油可能继续维持在90美元上方震荡。

  由于近两日市场交易清淡,白银波动很窄,目前仍然维持在20日均线的上方,短期投资者仍然可以保持观望,日内上方的压力位于14.80美元附近,下方的支撑位于14.20美元附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