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睿论金:节日休市 金市风险尚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4:37 金睿财富网

  金城

  昨日金价大部分时段运行于808-812区间,欧洲尾盘短暂上试815,纽约开盘后,金价重回原区间震荡走势,收于811.8。

  货币市场:

  清淡交投中不多的亮点之一是股市的上扬引致的风险偏好上升,刺激了利差交易的回归,日元全线走软。投资银行美林宣布计划将大多数借贷业务出售给通用电气并通过私募配股从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和Davis Selected Advisors处,获得至多62亿美元资本金。这些消息令投资者感到宽慰。美元指数整体呈窄幅区间波动走势,交投于77.5-77.65。昨日没有重要消息公布,今日恰逢圣诞假期,近期市场上仍主要关注美元指数技术面,同时对可能发生的剧烈波动持谨慎态度。

  能源方面:

  原油期货周一小幅走高,至八个交易日高点,市场在圣诞节假日来临前交投淡静。原油期货守住了上周五之后的较大涨幅。 市场预测,美国政府周四公布的数据将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将连续第六周下降,这将提振原油价格。周二将因圣诞节而休市。交易员们将于周三返回市场,届时他们将关注美国能源部(Energy Department)于周四公布的库存数据,以寻找原油价格将攀升至每桶100美元上方或跌破90美元的线索

  技术图形:

  昨日早盘金价小幅回落最低至808美元每盎司附近,技术性修复了周五的长阳线。上周五的长阳线打破了自从11月以来的整理区间,站在了各条均线之上,上升势头强劲,受临近年末影响,估计金价还会继续振荡,区间在800-817美元范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