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赛尔日评:料金价冲高回落 短线宜放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43 高赛尔金银

  昨日金价大部分时段运行于808-812区间,欧洲尾盘短暂上试815,纽约开盘后,金价重回原区间震荡走势,收于811.8。

  外汇市场上,清淡交投中不多的亮点之一是股市的上扬引致的风险偏好上升,刺激了利差交易的回归,日元全线走软。投资银行美林宣布计划将大多数借贷业务出售给通用电气并通过私募配股从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和Davis Selected Advisors处,获得至多62亿美元资本金。这些消息令投资者感到宽慰。美元指数整体呈窄幅区间波动走势,交投于77.5-77.65。昨日没有重要消息公布,今日恰逢圣诞假期,近期市场上仍主要关注美元指数技术面,同时对可能发生的剧烈波动持谨慎态度。

  昨日纽约原油期货周一小幅走高,在淡静的交投中上涨至8日高点。市场守住了上周五录得的涨幅。2月原油合约结算价升0.82美元或0.9%,报每桶94.13美元。12月25日美国将因圣诞节假日休市一天,市场人士重返市场之后将关注EIA的原油库存数据。分析师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将连续第六周下滑,分析师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20万桶。

  金价昨日持稳于重要支撑位808之上,维持了区间窄幅波动走势,主要区间为808-812,短暂的上试815然后快速回落印证了金价涨势未稳的判断,今日亚盘早市金价808支撑失守,暂时企稳于804一线,日线图上,MACD在零轴附近,但红柱较小,RSI指标略高于50,金价短线仍看涨。料将走出冲高回落走势,上方压力808、812。投资者昨日在812一线所做空单可继续持有,今日在800一线可先平部分。空仓者仍建议在812一线轻仓做空。止损位可以考虑818-820一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