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节日周期来临 市场归于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56 东金联合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11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6%,年率升3.6%,核心年率更高达3.6%,数据总体升幅为2005年9月以来最大。另外,11月个人消费支出上升1.1%,创2004年5月来最大增幅。上述数据显示美国消费市场持续旺盛。但另一方面看,美国人的过度消费,亦是未来经济不确定性因素之一,最新公布的11月个人储蓄率降至-0.5%,创2006年8月来最大负值。受以上数据影响,美元小幅回落。全天最高77.79,最低77.43,收于77.62。、从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维持上升通道,在MA5受到支撑,预计后市有望继续上行。由于今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所以在浓重的节日气氛下预计市场交投清淡。支持位77.50、77.20,阻力位77.85、78.00。

  上周五CFD市场黄金价格受原油市场走强以及美元小幅回落影响,金价一路走强,盘中最高冲至812.5美元/盎司,收盘于810美元/盎司。从技术图形上分析,日线图中金价仍然维持在三角形区间以内,且处于图形上沿,4小时图突破了上方阻力806后形成短期上行通道,因此,预计后市金价有望震荡上行。支持位806、800阻力位816、820。

  由于节日的到来,大多数投资者纷纷离场。今日黄金市场亚洲时段反应比较微弱,尤其24、25、26日多数欧美国家休市,所以不建议投资者进场交易。随后还将进入新年的休市周期,所以近期市场整体交易不会过分剧烈,投资者可以考虑离场观望,等待假日周期过后,市场再度活跃后再重回市场。

  今日无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美国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建议债市与股市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零晨03:00提前收市

  德国、意大利 圣诞前夜市场休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