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21日早盘下跌期铂大多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23 中国黄金资讯网

  TOCOM期金周五(12月21日)早盘小幅下跌,TOCOM期铂大多走高。

  TOCOM指标2008年12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5日圆至2,932日圆/克。TOCOM指标2008年12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升17日圆至5,262日圆/克。

    在COMEX期金隔夜下跌后,TOCOM期金开盘受多头清算的打压进一步下跌。TOCOM期金随后陷于窄幅区间波动。TOCOM期金早盘尾盘前反弹,因日圆兑美元走软。TOCOM期铂在纽约铂金期货电子盘走强引发的空头回补中持坚。最近的2月合约在攀升至近期历史高点后承受多头清算的打压。

    TOCOM2月至10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2日圆至6日圆不等,TOCOM2月铂金期货下跌25日圆,但4月至10月的铂金期货合约走高5日圆至11日圆不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