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睿论金:圣诞趋近 金价徘徊不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7:47 金睿财富网

  金城

  周三黄金现货以每盎司802.70美元开盘,最高804.60美元,最低797.38美元 ,报收于800.1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80美元,跌幅为0.35%。日K线图显示,收于带上下影的小阴线。

  原油方面:

  美国原油期货周三在电子盘微涨,持于每桶90美元上方,缩减周二跌幅,今日稍後将迎来美国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料连续第五周下降.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2月原油期货在Globex电子交易系统中上涨0.22美元,至每桶90.30.周二结算价跌0.97美元,报90.08.1月原油期货周二到期,当日结算价跌0.14美元,报90.49,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据路透调查,最近一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减少160万桶,因大雾天气影响原油进口.分析师还预计馏分油库存减少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00万桶.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定于今日1530GMT公布库存数据。

  货币方面:

  美元延续着过去一段时间的行情继续稳步攀升,各国央行注资市场以缓解信贷危机也成为美元持续反弹的动力,美元指数还在美市午盘再度上摸77.8的近期高位。

  消息方面:

  由于圣诞节即将来临,总体市场比较清淡。美国12月15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指数降至653.8。MBA称,购房指数下挫10.6%至422.2,亦为四周低位。 再融资申请指数引领跌势。当周经季节调整再融资申请指数重挫27.3%至2,093.6,为四周来最低水准。摩根士丹利宣布,已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将通过可换股证券形式获得新资本约50亿美元。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摩根士丹利总股权(包括证券转换)将达已发行股份的高达9.9%。摩根士丹利第四季度损失达35.9亿美元。11月7日公司宣布截至10月31日公司的次贷业务相关损失为37亿美元。而根据公司第四季度的财报,11月公司新增次贷业务损失57亿美元。第四季度次贷风险敞口总计达到94亿美元。

  操作建议

  阻力位805, 强阻力815

  支撑位797, 强支撑79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