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市送检首饰合格率令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2:13 中国黄金报

  记者从宁波市黄金珠宝质量监督检验站获悉,在今年送检该检验站的首饰中,检验合格率令人满意。

  据悉,该检验站是当地技术监督局下属的检验机构,向该质检站送检的绝大部分是企业和商家。商家由于要取得质检证书,所以绝大部分送检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而消费者送检的商品也绝大部分是真货。但同时,该质检站工作人员表示,质检站的商品质量检验合格率并不能说明和代表市场上的合格率。

  该中心的抽检是不定期的。一般在国家有任务下达时,受工商管理部门的委托才进行市场抽检。另外,该质检站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对全国10余个城市进行了国家抽检,其中也包括了宁波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