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美指原油都呈强 金价寻求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15 西汉志

  贺东觉

  昨日,受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小幅上涨至92.3美元/桶。但在美元指数再探新高的压制下,国际现货黄金在805附近受挫下行,虽在北美尾盘阶段,再次回到800美元上方。但反弹力度已经稍显不足。

  美元方面,昨日英镑领头下挫,带动其它非美元货币下跌,美元受到提振,市场人所进一步激活,再次触及前期高点77.76。虽有所回落,但走势还较为强劲。

  原油方面,受昨日美元原油库减少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受提振小幅上涨,但消息很快被消化。原油价格迅速回落到91美元附近。正如笔者之前所说,在冬季供应等特殊问题下,国际原油价格不会出来较大幅度的下跌。但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可能在未来影响到原油价格的上行。

  国际黄金价格中短线走势兼陷入区间震荡走势。目前运行于区间中性水平800美元附近波动。但走势相对较为疲软。存在继续下挫寻求有力支撑的风险。其中重要支撑位于780美元一线,如果跌破,则金价将向760/50区间寻求支撑。

  技术图表分析:

   西汉志金评:美指原油都呈强金价寻求方向

黄金(来源:西汉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 图片

  黄金四小时图中,金价呈797-804美元内整运行,且从四小时过去几根K线来看,走势震荡看似平缓但争夺激烈,从四小时BOLL看,金价日内仍将有望上探808美元的阻力水平。预计今日走势呈冲高回落。

  操作建议:

  空单持有者:止损810美元,目标暂不设定,未来关注780美元的支撑作用。

  多单持有者:止损797美元,目标805-7美元离场。

  空仓投资者:807美元附近小仓沽空,止损810,目标暂不设定,未来关注780美元的支撑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