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期金继续下跌 未能追随现货市场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38 中国黄金资讯网

    新加坡12月17日消息,现货金周一在亚洲交易时段重拾升势,因能源价格走坚,同时上周的跌势引发逢低承接,但投资者在年底假期将近时不愿大举新建部位。

    TOCOM指标2008年10月期金周一收低20日圆,报每克2,905日圆,此前一度触及2,929日圆高点。

    欧元/美元反弹至1.4442美元,之前早盘在EBS交易平台一度跌至七周低点1.4382。美元/日圆微跌至113.12日圆,但仍持于上周五触及的113.60五周高点附近。

    COMEX期金回吐早盘时的涨幅,2月期约较上周五纽约结算价跌1.3美元至每盎司796.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