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黄金:金价短期内将继续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4:32 唐金黄金

  基本面上,周五美元指数大涨,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然具有较强弹性,由于CPI指数出现明显抬头,市场对美联储短期内大幅度降低利率的预期明显削弱,从而给处于相对低位的美元以较强支撑;周五国际原油价格继续回落,纽约1月合约报收于91.27美元。

  技术面上,昨日伦敦现货金价在基本面压力下遭受打压,盘中回抽800美元关口失利后出现明显下滑,一度跌破790美元,下探787.6,后在低位买盘介入后反弹,尾市报收于793。从技术图形上看,目前金价上方的压力明显,5日、10日和20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在800美元上方形成了明显的压力密集区;MACD、RSI指标指示价格处于空头市场早期;自11月上旬构筑的三角形调整形态上在收敛区域重心出现下移,三角形下轨支持有待进一步观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离场观望,介入抢反弹的多头一定设好止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