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预计铂金矿业股涨幅可能落后铂金价格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56 中国黄金报

  瑞银(UBS AG)称,跟随过去4年与黄金行业相似的道路,铂金矿业股涨幅可能落后铂金价格涨幅。

  瑞银分析师Daniel Brebner和John Reade在13日电子报告中称,铂金生产商的收益增长明显开始放缓,对投资资金而言他们面临新的竞争,因07年2只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推出。铂金类股涨幅已有2年高出铂金价格涨幅。

  他们称,他们对贵金属类股的前景表示怀疑,意味着未来1年左右各自主要商品表现突出。他们预计直接贵金属商品将表现极其强劲。

  用于珠宝的汽车尾气排放装置的铂金07年已经攀升了30%。同期全球最大的铂金生产商英美铂业公司(Anglo Platinum Ltd)在约翰内斯堡

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上涨了12%。

  英美铂业公司股价06年上涨了87%,铂金价格上涨了1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