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操盘守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5:56 中国黄金资讯网

  分析黄金市场其实最大的敌人不是交易的对方,而是您自己,如果要想在这个市场存活下去,最重要的就是要战胜自己,克服贪婪,自我控制。我们使用保证金来做交易,每赢亏一美元就是等于780元港币了,由于内在的风险,您必须具有优秀的心理素质,过硬的知识储备。

   第一: 交易之前:中文有一句俗语: “ 不打没有准备的战役 ” 。在每笔交易之前,希望您系统地进行技术分析, 掌握好几个重要的技术指标, 而不是泛泛地了解很多技术指标。 确定自己的盈利目标, 所能承受的亏损,并设置好止损止盈。

   第二:交易之中:严格执行交易前制定的计划,不要对您的分析产生动摇, 因为您的分析是在头脑清醒,心情平静的时候做出的, 而当您在真正交易的时候,行情的波动会影响您的主观判断(关系到真正的钱), 进而影响您的决定。

   第三:交易之后:养成良好的习惯, 每天用软件存下您的分析,每天记帐,要持之以衡,不要半途而废。 CNI看盘软件所提供的免费图表,都具有存储功能,您可以输出存下的分析,跟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对照。

  在操作理念上,最好遵循顺势操作:不测顶,不测底,只追求在底顶出现之后最快做出正确的反映,只有自己把握得住的操作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机会,避免在情绪失常下的操作。最后祝大家天天操盘轻松愉快!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