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今日有望上试820-821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4:43 高德黄金

  原林

  周三,现货黄金大幅上扬,从795.70美元/盎司始一举突破806.40后,又创近期新高816.90,后收于813.20,日呈大阳线。

  周三,美国公布10月贸易赤字578.2亿美元,是7月以来最高,且高于予期570亿,市场认为贸易赤字上涨的原因在于能源进口将持续上涨,10月除贸易能源外贸易赤字仅为315亿,是近四年的低点,表明了美贸易赤字确因美元的眨值而有所改善。昨日,美联储、加拿大央行、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及瑞士央行等五大央行联合干予汇市,宣布将采取措施缓解短期货币市场的融资压力,缓解货币市场流动性危机,刺激套息交易。市场认为美联储此举可能强化了明年降息予期,美元指数在76.30至75.99区间波动,收于76.19,日呈阴十字星。

  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大幅扬升,从每桶89.26美元升至94.58,收于94.58,日呈大阳线。美国能源信息部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了70万桶,此前经济学家予期为减少20万桶。

  技术面上,金价昨日再创本周新高达近817一线,中短期技术指标虽出现超买,但中长期仍有上升空间。从图形看,三角形压力线在828上方,从820-825有较强压力,投资者可短线出场。予计今日波幅:807-821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不变,806下多单止损;820上方可短线看空,825上空单止损。

  图例为黄金日K线

   高德黄金:金价今日有望上试820-821一线

黄金(来源:高德黄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今日压力位:820-823 今日支撑位:806-807

  多单止损:806下 空单止损:825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