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下调仍未改变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53 高德黄金

  原林

  周二,现货黄金冲高后大幅回落,从813.40的高位下落至795。60美元/盎司,日呈大阴线。周一,南非FIELD黄金公司表示,截止6月末,公司总体矿石储备下降2%至9160万盎司。

  今晨,美联储如期下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4.25%,年内第三次降息。会后声明表示房市修正加剧,金融市场恶化等事件对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前景都产生了不确定性。而市场人士认为,联储对通胀的担忧,可能进一步缓解大幅降息的予期,有利于经济增长,对美元起支持作用。而昨日德国公布的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达-37.2,低于予期-34.0。美元指数拉低反弹,从75.92升至76.31,收于76.22,日呈阳线。同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低位反弹,从每桶87.92美元升至90.55,收于90.02,日呈阳线。据国际能源署称,予计年末,经合组织原油库存低于5年均值。另咋日冰雹突袭美中西部,库欣储油区原油运输终端被关闭,刺激油价上扬。

  技术面上,金价的813-814是836-776的61.8%黄金分割位,存在一定压力,但从图形看,仍存在上试820-824区域的可能,下调无疑为多方提供买入机会。予期今日波幅:796—812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不变。但794应为多单止损点。812可短空,本周目标应看820上方。

  图例为黄金日K线

   高德黄金:金价下调仍未改变升势

来源:高德黄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 图片

  今日压力位:812-813 今日支撑位:796-797

  多单止损:795下 空单止损:813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