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期金和期铂12日早盘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13 中国黄金资讯网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12日早盘受日圆上涨引发的卖盘打压收低。

  TOCOM期金和期铂周三(12月12日)早盘在日圆兑美元走强引发的卖盘中下跌。

  TOCOM指标2008年10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报2,887日圆/克,较周二(12月11日)下跌39日圆。TOCOM指标2008年10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下跌19日圆至5,109日圆/克。

  TOCOM期金在3个交易日上涨后回落。COMEX期金电子盘在
美联储
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会议和日圆兑美元攀升后下跌,之后多头清算成为主导。
  
      TOCOM期金一度反弹,但早盘收盘前卖盘变得活跃。TOCOM期铂整个早盘走势乏力,因日圆兑美元走强和黄金期货下跌。

  TOCOM12月至8月的黄金期货早盘收低37日圆至42日圆不等,TOCOM12月至8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7日圆至26日圆不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