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黄金:美联储会议在即 黄金后市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50 唐金黄金

  钟晟

  基本面上,昨日美圆指数继续前两日的下滑行情,最高76.37,最低75.97,收于76.06。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在12月11日的议息会议上再次做出降息决定,但由于近期一系列利好美国经济的数据公布,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期望减弱,但是对于降息25个基点可能性的预测仍然居高不下。周一国际原油市场波动非常的剧烈,受美圆疲软的影响原油一度冲高至89.8,但随后受美国取暖油需求本周预期要 较正常水准减少13%,预期取暖油需求平均要较正常水准低8%左右以及有关美国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增加的预期导致原油大幅下挫,最低至87.09,收于87.86。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受美圆影响从795附近一路上涨至810以上最后收于808.3。突破了前几日形成的806的阻力位,显示了市场对

美联储做出降息决定的信心。日K线再次站在了BOLL中轨以上,RSI上行姿态也很明显。今日市场关注焦点完全集中在美联储会议上,会议结果所带来的美圆短线走势将极大影响金价走势。建议密切关注消息面变化,多看少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