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仓午评:联储降息 黎明前的黑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28 金仓俱乐部

  张超

  美联储:市场目前最为关注的还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美联储最可能做出的选择是降息25个基点,并发表对经济增长担忧的温和声明。尽管这一选择可能为美联储08年进一步降息敞开大门,但这对美元而言并非完全不利,因为押赌美联储今晚降息50个基点的投资者将对此感到失望,其平仓行为将给美元些许支撑。若美联储做出50个基点的降息决定,则市场将出现比较大的反映。

  能源市场 :由于受天气回暖的影响,和美国经济放缓的预期,油价自从高位回调后就一直在87-89一线区间震荡运行。

  货币市场:美元对日元触及一个月以来高点,市场对联联储降息预期减退。

  黄金短线重回800元大关之上,短线有望进一步测试820美元的整数关口。短期之内还是要看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

  技术面上来看:黄金还是在三角形通道内运行,预计配合基本面上的政策会有一个方向性的转变。

  黄金短线交易方向:做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