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受逢低买盘推高 美利率决定前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57 中国黄金资讯网

    新加坡12月10日消息,现货金周一受逢低买盘推动走高,但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公布利率决定之前料在窄幅区间内交投。现货金上周下跌约1%。

    黄金升至每盎司796.10/796.90美元。上周五纽约尾盘报794.90/795.70,当时因原油价格走软而跌逾8美元。

    黄金近日陷于窄幅区间波动,等待

美联储在周二公布利率决定。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增长情况稳定,降低大幅降息的预期,使得部分投资者保持谨慎。

    "金价在785-805美元的区间整固。在美国利率决定出炉前,市场人士不会采取任何行动,"新加坡Phillip Futures交易员William Kwan说。

    "在就业数据优于预期的情况下,美联储可能不会大幅降息。但任何降息消息都对贵金属有利,那将增加额外流动性,"他说。

    美国投行JP摩根周五称,贵金属价格可能在2008年走强,受美元走软和供应因素影响。该投行把贵金属列为明年表现最佳的大宗商品类别。

    欧元/美元持稳于1.4653美元,徘徊于上周触及的三周低点1.4525上方。

    "金价只要持于790美元上方,就会吸引逢低吸纳买盘,从而阻止其大幅下滑,"迪拜Vision Commodities分析师Pradeep Unni说。他认为金价的初步阻力位约在808-815美元。

    COMEX期金在亚洲时段上涨,逆转周五在纽约市场的跌势。交投最活跃的2月期约涨1.8美元,报每盎司802.00美元。

    TOCOM指标2008年10月期约早盘收高1日圆,报每克2,882日圆。

    铂金升至每盎司1,460/1,465美元,纽约尾盘为1,455/1,460。钯金跌至每盎司343.00/347.00美元,上周五纽约尾盘为345.50/348.5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