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菲莱克斯矿业11月出口总值6.83亿比索的铜和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05 中国黄金资讯网

  菲莱克斯矿业对菲律宾证交所称该公司11月出口总值达6.83亿比索的铜和黄金,此前其公布1至7月盈利由06年同期的14亿比索增长至31亿比索。

  菲莱克斯矿业公司(Philex Mining Corp.)6日对菲律宾证交所(Philippine Stock Exchange)称该公司11月出口总值达6.83亿比索的铜和黄金。

  菲莱克斯矿业公司称此次出口包括旗下菲律宾北部本格特省(Benguet)矿场生产的4,996干吨铜精矿以及280万磅铜和8,904盎司黄金。

  此次出口是菲莱克斯矿业公司11月第二次出口。

  菲莱克斯矿业公司稍早公布1至7月净利润由06年同期的14亿比索增长至31亿比索,原因是金属价格上涨以及矿场产量增加。

  菲莱克斯矿业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布朗(Walter Brown)称该公司盈利目前相当于每股1.036比索,而06年同期为0.471比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