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7日触及一周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19 中国黄金资讯网

  现货金7日交投谨慎,盘中跌破每盎司800美元。TOCOM期金收盘走高,盘中触及一周多来高点每克2,902日圆。

  现货金周五(12月7日)亚太时段,价格一度跌破每盎司800美元,在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市场交投异常谨慎。主要受技术性反弹推动,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期货黄金周五(12月7日)收盘走高,盘中触及一周来高点每克2,902日圆。

  TOCOM 2008年10月交割期金收盘报每克2,881.00日圆,上涨25日圆。

  TOCOM期银收盘报每10克520.70日圆,上涨8.30日圆;TOCOM期铂收盘上涨25日圆,报每克5,108.00日圆;TOCOM期钯收盘下跌3日圆,报每克1,253.00日圆。

  自11月触及28年高点后,现货黄金走势异常震荡,投资者热衷于在年底前平仓,锁定利润。

  但分析人士表示,

美联储下周(12月10日当周)宣布降息的可能性非常大,投资者有买入黄金的理由。

  迪拜Vision Commodities分析师Pradeep Unni表示,只要守住每盎司790美元上方,现货黄金就不会遭遇抛盘,但实现大幅突破的前提是稳固收于每盎司810美元水平上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