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震荡起伏 关注就业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35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王毅

  周四,国际黄金价格先跌后涨,纽约COMEX2月期金收盘报807.10美元/盎司,上涨3.40美元,盘中最低曾下探至790.90美元/盎司。金价近来震荡起伏的特点较为明显,今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给市场提供新的交易线索。

  美元昨日从高点回落,收盘较前一交易日有所下跌。欧洲央行维持利率在4%不变,同时特里谢对通膨发出"强劲上档压力"的警告,并指有几位委员倾向于升息,这令欧元得到支持,美元从高位回落。但美元的反弹形态并没有遭到破坏,今日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十分关键,数据的好坏很可能关系到美元反弹是否终结,因此应当重点关注。

  国际

原油价格周四大幅上涨。NYMEX 1月原油合约结算价大涨2.74美元,报每桶90.23美元。美元走弱以及技术性反弹令油价走高。原油价格在60日均线处具有较强支撑,但上方同样面临压力。原油价格在高位表现出的大幅震荡令市场风险加大。

  黄金昨日的表现再度说明目前行情的震荡特点,投资者应当保持观望为主,不要轻易追涨杀跌而应当更多的设定震荡区间以高抛低吸为主。今日的非农就业数据因为其重要性决定了会对黄金产生很大影响,因此投资者在这之前更应当注意规避风险。同时要注意,数据公布后很可能短线发生强列震荡,应当谨慎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