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焦家金矿提前1个月完成产金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24 中国黄金报

  作者:杨伟华 柳晓明

  本报讯 11月末,以3209公斤(102673.9两)的黄金产量,提前1个月实现了2007年责任状目标,在该矿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一是通过“实现焦金跨越式发展我该怎么办”和“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行动再提速”大讨论活动,坚定“争第一、创奇迹”的思想。

  二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技术、工艺改造,扩大选矿生产规模。选矿车间通过技术改造,将原来的溢流型球磨机改造成格子型球磨机,日处理能力由1650吨提高到2050吨。

  三是加大探矿增储力度,中深部详查项目在ZK713取得重大突破,-270中段以下新增地质储量400万吨,金属量12吨。

  四是充分发挥工程技术人员的力量,通过严抓生产计划的制订和落实,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了均衡生产。

  五是抓安全、抓安定,为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该矿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为天”的理念,在全矿叫响“最严格的管理就是最无私的关怀”口号,不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加大安全投入,实现了工亡责任事故、重大设备责任事故、重大火灾责任事故为零。

  六是坚持完善目标与绩效管理,构建了完整的指标考核体系,并严格奖惩兑现,激发了各单位挖潜增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