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7日亚市持稳于800美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06 中国黄金资讯网

  现货金7日亚市窄幅整理,受助于原油价格从最初跌势中强力反弹,且美元兑欧元走软,金价在重回800美元后,震荡盘整。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黄金报801.5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2月6日)收盘下跌1.30美元。

  亚市早盘,刚刚公布的日本经济数据不如预期,日圆小幅走低,美元兑日圆上涨,最高至111.42,目前暂报111.35。受此影响,TOCOM指标08年10月期金合约7日早盘走坚,上涨41日圆,至每克2,897日圆。

  英国央行声明表示,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5.50%,因有迹象显示经济增长开始放缓,金融市场形势恶化,但通胀仍面临上行风险。英国宣布减息,令市场相信次贷危机已影响至美国之外,投资者资金进场令金价重返800美元上方。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6日欧洲央行利率会议之后发表强硬讲话,强调了经济下行和通胀上行风险,欧元区升息机率增加。此番讲话给欧元提供支撑,欧元快速回升,限制了美元指数涨幅,利好黄金。

  黄金6日的反弹也受到油价回暖,美国房屋抵押品赎回权丧失数量升至历史高位提振。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6日公布数据显示,因房主受困于

房价下跌、以及贷款支付数量上升,引发第三季度美国房屋抵押品赎回权丧失数量和比率上升至历史高点。此外,原油价格因技术性买盘带动,大幅反弹,一月
原油期货
合约6 日上涨3.14美元,尾盘收于每桶90.63美元。

  其他贵金属方面,白银暂维持在14.50美元处,亚市早盘反复整理。铂金小幅回落。钯金上涨,与6日亚市持平。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白银报14.5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2月6日)收盘上涨1美分。现货铂金报1,464.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2月6日)收盘下跌1美元,现货钯金报350.5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2月6日)收盘上涨5.5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