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地矿局地勘主业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03 中国黄金报

  福建省地矿局地勘主业增长强劲,前三季度开展了315个勘查项目,收入同比增长77.49%;地勘业和矿业利润占该局总利润的77.62%。

  在地勘业方面,该局实施大调查项目、地勘事业费项目、资源补偿费项目、中央财政补助项目、省勘查资金项目共102个;实施地质勘查市场项目 213个;完成钻探49389.2米、硐探9511.9米,取得了良好的找矿成果。该局发现了上杭太山头铜多金属矿、漳平北坑场钼矿等14个新矿点和普查、详查地。截至今年9月,该局共吸收社会勘查资金2653万元,开展了16个联合勘查项目,加快了合作探矿权的勘查进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