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批鼠年贺岁金条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11 京华时报

  作者:谭丽雅

  首批500公斤鼠年贺岁金条在两天内售罄后,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第二批贺岁金条昨天终于运抵菜百公司,于今天开始销售。

  菜百总经理王春利介绍,本次到货总量为280公斤,销售方式仍然是针对预订并接到电话通知的顾客,而且每人最多限购两件。

  菜百昨天已安排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顾客在规定时间来店购买。基于鼠年贺岁金条庞大的预订顾客数量,此次电话通知预订顾客仍然按照先订先得的顺序进行,以确保公平。

  因货源紧张,自第二批鼠年贺岁金条销售当天(即今天)开始,菜百公司将停止鼠年贺岁金条的预订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