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走软 原油黄金联袂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05 中国黄金资讯网

  受美元疲弱及技术性反弹影响,12月6日纽约原油、黄金期货价格双双大幅度反弹,其中NYMEX原油期价涨幅超过3%。

    有能源分析师表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援助次优抵押贷款借款人计划提振了美股,该计划对能源期货呈温和利多,因其可能帮助能源需求增长。而且,市场也再度审视欧佩克维持产量不变的决定以及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减的消息,两大新闻对原油价格提振起到了重要作用。

    NYMEX 1月原油合约终场大涨2.74美元或3.1%,报每桶90.23美元。

    在油价跳涨以及美元走软提振下,COMEX期金6日收盘也强势走高。主力2月期金涨3.4美元,报每盎司807.10美元,盘中最高触及811.50美元。不过有分析师表示,因投机多头年底前可能获利出局,金价有继续下跌的压力。

  中国

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