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黄金大幅调整 升势再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8:00 高德黄金

  周三,现货黄金冲高后大幅回落,从806.60美元/盎司跌至791.10,回收于795.10,日呈大阴线。

  周三,美国商务部公布的ADP就业报告显示,11日美国私人部门的新增工作岗位达18.9万人,增幅远高于予期,创一年来最大增幅。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的强劲,也使市场充满了对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的利好予期。美元指数受到提振,大幅上扬,从75.65升至76.50,收于76.43,日呈大阳线。

  同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业期货连续三日大幅下挫,从每桶90.39美元跌至86.82,收于87.49,日呈大阴线。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情报机构有关伊朗在2003年就停止核武器开发的消息引起国际舆论大哗,但分析人士指出,但至少缓解了美伊军事冲突的可能性,对油价形成短期利空。

  技术面上,金价昨日下跌,笔者认为在807压力位的调整,但788-789是776-806的61.8%黄金分割位,予计有所反弹。予期今日波幅:789-805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不变,790下方可作多,787下止损,807下可短空,808上止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