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进攻 黄金被迫回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17 唐金黄金

  耳目

  受就业与利差预期的影响美元指数开盘75.67,最高76.52,最低75.65,收于76.43。拉出一颗较长阳线。原油期货昨天开盘88.27美元,最高90.39美元,最低86.82美元,收于87.49美元。形成一棵上影颇长的阴线。两市对黄金的走势给予了相当大的压力。

  受原油期货及美元指数两市影响,黄金昨日开盘801.10美元,最高806.60美元,最低791.10美元,收于795.10美元。几乎将前天成绩一扫而光。这对多头信心的打击是比较严重的。因此今天行情向上的意愿不会很强。

  技术上黄金价格位在802一线的压力相当严重。而且KDJ与RSI指标均被硬性改变。因此上冲可能较小,但目前790价位尚有一定的支撑,特别是780这个被反复试探的支撑会显得相当稳固。因此,技术上黄金会在780至802之间运行整理。

  在策略方面,短线上黄金可在800美元左右建空,780美元附近建多。空单止损位805美元。多单止损位774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