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美元反弹 金价退守800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3:53 东金联合

  周三美元指数大幅上扬,自亚洲盘75.67开始,一路上行至美国盘开盘,最高76.52,后有小幅回落,收于76.39。美国公布11月ADP就业剧增18.9万,远高于预期的5万;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增长6.3%,为2003年第三季度来最大增幅。这些数据暗示将于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可能也会显示就业市场改善迹象,降低了美联储在12月降息的预期。周三纽约时段,美国公布10月工厂订单增长0.5%,预期为持平,但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4.1,低于预期的55.0。受以上数据影响,美元指数开始走强。

  从技术图形上看,日线图中美元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底部已经形成,预计后市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中,头肩底形态形成,目前看如果有效突破颈线,美元有可能继续大幅反弹。支持位76.20、76.00,阻力位76.70、77.00。

   东金联合:美元反弹金价退守800下方

美指日线图(数据来源:东金联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东金联合:美元反弹金价退守800下方

美指4小时图(数据来源:东金联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而黄金价格周三受美元走强影响,自高点806.7一路下行,最低至791.5,收于796.70。从技术图形上看,日K线图中金价两次上穿布林中轨803未果,表明上方阻力较大。MACD呈现卖调,4小时图中,金价继续在前期高点845和低点772所形成的区间内震荡,目前在793附近获得支撑,由于原油市场走软以及美圆逐步走强,如果金价不能站稳于800上方,那么仍有下行风险。支持位786、780,阻力位800、805。

   东金联合:美元反弹金价退守800下方

黄金日线图(数据来源:东金联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今日公布数据及财经事件

  13:00日本10月领先指标

  14:45瑞士11月瑞士经季节调整失业率

  20:00英国央行公布12月利率决定

  20:45欧元区央行(ECB)公布12月利率决定

  21:30美国12月1日当周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1:30欧洲央行召开新闻发布会

  23:00加拿大11月加拿大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PMI)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