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金价修正已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29 唐金黄金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陶行逸

  如图现货黄金小时图所示,金价在周一虚破前低799美元后,大幅反弹,构建一小双底形态,并突破本轮调整的下降趋势线L1,并已收盘在5日均线之上,技术走势已确认了修正的结束.出于对金价中长期走势的看好,我们认为,日线图上,金价有望在772和776形成双底, 与前高点846和836一同构建一新的震荡整理形态.

  因此,在操作策略上,我们建议中线多头可以该形态为操作之主要依据,形态底部可做部分多头建仓,最为稳妥的机会是突破形态后的买入机会,那将迎来另一波壮阔的趋势行情。鉴于临近年底,金市面临多头获利了结,再加上美元和油价对金价的促涨告一段落,我们建议目前暂时以短线操作为主。而短线走势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只多不空,逢低买进,经历这两个交易的大幅反弹后,金价本交易日将会小幅休整,回试和稳固5日均线的支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