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美铂业公司将损失9,000盎司铂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29 中国黄金资讯网

  英美铂业公司将损失9,000盎司精炼铂金,归因于南非全国矿工工会就安全问题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令部分矿场的营运作一度暂停。

  英美铂业公司周二(12月4日)称,该公司将损失9,000盎司精炼铂金,归因于南非最大的矿工工会全国矿工工会举行罢工。同时表示这部分损失已经纳入公司07年产量预期。

  英美铂业公司发言人Simon Tebele称,为期一天的罢工所造成的影响是损失9,000盎司精炼铂金产量。当公司调降07年产量预估时,这已包括在估算内。

  多数股权由英美集团持有的英美铂业公司11月曾表示,该公司预计07年精炼铂金产量预期介于245万盎司至250万盎司之间。

  该公司将产量下降归因于公司范围内的安全斗争,这将看到一些矿场在矿工死亡和就安全问题举行的为期一天的罢工后一度关闭。

  英美铂业公司06年生产了282万盎司铂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