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首家黄金工程技术中心落户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51 中国黄金报

  作者:万平 

  近日,江西省首家黄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金山金矿隆重举行。德兴市副市长刘学斌出席仪式并授牌。

  金山金矿是江西省首家获得从事黄金地、测、采、选、机电技术以及黄金设备研究专业机构的企业,建矿21年来,为矿山培养、锻炼了一批专业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该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项目的建设周期为14个月,即2007年10月至2008年12月,筹建资金为180万元。该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对江西黄金矿山企业的技术提升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