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11月黄金销售年比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28  中国黄金报

  迪拜11月黄金销售年比基本持平,但需求有望在12月上升,因购买者适应了高企的金价。

  迪拜黄金和珠宝集团(Dubai Gold and Jewellery Group)的主席阿卜杜拉(Tawhid Abdullah)称,市场11月略有复苏,黄金销售年比持平,但他早前预期销售增长30%。12月有望看到一些改善,因更多的购买者适应了当前的价格。

  创记录的金价和迪拜10月黄金销售额下降6%,已加剧了交易商对海湾阿拉伯酋长国地区可能丧失其作为地区性黄金交易中心的不安情绪。

  金价自11月26日触及2周高点836.70美元/盎司后下跌了近5%且徘徊在14日移动均线802.42美元下方,暗示自金价11月上扬至845.40美元/盎司的28年高点以来黄金市场波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