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金洲矿业集团与七支队探讨合作找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25 中国黄金网

  作者:张岩峰

  日前,山东金洲矿业集团主动走访武警黄金七支队,就双方合作探矿事宜进行积极沟通和探讨。

  双方曾于2004年就乳山市西涝区合作探矿事宜进行过初步洽谈,但由于当时各方面条件不成熟,双方合作没有出现实质性进展。

  此次,该公司通过山东黄金集团牵线,主动走访武警黄金七支队,对双方合作表现出很大的诚意。同时,武警黄金七支队也对双方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将为实现双方的正式合作做出最大努力。

  据悉,武警黄金七支队共拥有乳山市西涝区4.02平方公里的探矿权。如果此次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意向,将会全面加速该矿区黄金资源的开发利用工作,并对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