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料金首次摆上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14 中国黄金资讯网

  作为黄金饰品原料的国矿金摆上了京城商场的柜台。昨天,国华商场开始向普通消费者出售原料金。国矿金直接卖给消费者在全国也是首次。国华方面介绍,当日售出10块。

  在众多精雕细琢的金饰品中间,国华商场的黄金柜台却被一堆长方形的大金块抢尽风头。据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介绍,这些金块每个重达1公斤,是由上海黄金交易所监制的纯度高达9999的标准国矿金,没有经过任何工艺加工,是直接从国家指定的金矿生产企业运来的。据介绍,这些金块上只有简单的装饰图案,标注4个“9”和黄金编号,背面是粗糙的麻面。而价格则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即时牌价进行变动,当天电子显示屏的价格为190.23元/克,加上10元手续费,国矿金的售价为200.23元/克。发售同时进行回购,比即时金价低两元。

  今年国际金价一路上扬,最高曾超过每盎司800美元,普通消费者对黄金的投资热情空前高涨。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表示,每年春节前一周是金饰品价格最高的时候,但在之前一个月左右都会有一个相对的价格低谷。她建议,消费者如果要购买的话应该把握好时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